河里童🌵

田田想变大触✨

一家抹茶刨冰
超大分量 还有黏糊糊的红糖丸子
店主是个有些骄傲的奶奶
“我家的抹茶绝对的有名”

伏见稻荷大社下卖狐狸煎饼🦊的宝玉堂
做煎饼的奶奶送了我一个刚出炉的小狐狸

时隔三个月 变身小摄影

还是有在画画的

临摹太太们

唉忙

敲可爱的崽子😭
想做动图但尊的好复杂

不会上色有没有什么上色教程啊😭

摸鱼鱼鱼鱼

板子太难了

哈哈哈忍不住每个社交网站都炫耀一下超可爱的耳夹✨

没有带毛笔回家
只能用手抹一抹色块😭

一个穿搭和几株草🌿

板绘的练习 一堆乱七八糟的

好喜欢Petite Meller😭

今年份的新年片哈哈哈💖
想交换哒就点喜欢或者推荐就好啦


12.12.截止

一个妹子

第一次画板绘
被dell的腊鸡色差伤害的体无完肤🙃🙃🙃

欠的片我一定...马上...弄好😭

颓废小姐姐💕

腿一个完全不像的神乐🌸

ps.之前说要换的片因为种种原因可能换不成。羞愧的一个月没上lof😭

🙄️

南门的门卫说北门的门卫才收明信片
北门的门卫说明明南门的门卫才收
后来大家说 嗷 明信片这么老旧的东西小区不收的
所以之前换的片都随风飘散啦😷

今天lofter老抽抽
总是打不开消息卸载了也没用
这篇吐槽已经是第三次写了

诸事不顺今天还热

唉

换片第二弹

要换的点喜欢❤️方便统计数据

这张和上次的那张一起 8.7开印 所以只接受8.7之前的换片哦✨

love u guys

吃🍇画🍇

傻妞喜欢画🍇

终于画了一幅比较满意的了😭

想印片

如果有小伙伴想交换就点喜欢吧❤️

数量多就换换看🙈

2016.07.14-07.20.

和媳妇儿一起去西藏耍✨
用手机拍照觉得自己是个摄影家哈哈哈哈😄

早期的自制手绘片(印刷不太好)

今年的新年片剩余3张(左下)

换的私信地址

kakaka盒装片
换的私信地址

图一个初代萌王

高考完之后干嘛呢干嘛呢

-Hi

呃...

一株生日图+过程

觉得原来一起在lof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?

© æ²³é‡Œç«¥ðŸŒµ | Powered by LOFTER